close

 

在前陣子掀起海角七號的熱潮  , 各地佳評不斷...

這可勾起連看星爺電影都會睡著的牛..有股想要衝到電影院

瞧瞧這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的好奇心

於是 , 在今天起了個早...奔向電影院看早場的電影

(想說 ...海角七號都上映那麼久了..加上早場電影應該沒啥人才對)

結果 , 我錯了...

好多一家子攜老帶幼的一起到電影院...早場的電影院裡約有三分之二座滿吧

好可怕的熱潮呀~~~

 

的確 , 整部片看完後...雖然劇情沒有很大的爆點出現

但是..劇中的一景一物 ...劇中的人...劇中的情節對話

卻是那麼貼近我們的生活

劇中的洪主席..希望在地的年輕人可以回鄉

讓我聯想到..牛的家鄉的大多數的年輕人也都是在外地努力著

或許 , 家鄉中也有許多長輩希望年輕人可回鄉和他們一起為

這片共同的土地灌溉吧...

 

整場下來..電影院裡充滿笑聲

連牛也是...看到好笑的...盡情的大笑..笑到流淚(好久沒這樣笑了)

電影情節轉到六十年前的情書口白時...還有阿嘉將信送到友子婆婆家..

還有...阿嘉在海邊抱住現在的友子..然後對她說:"留下來...或是我跟你走..."

也感動到落淚(原來我的哭點這麼低)

然後自己默默的在電影院裡拭淚

(還好今天是一個人去看電影..旁邊的人應該沒看到吧)

 

就像該劇的宣傳海報上所寫的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去的情書..

如果是牛的話...應該也是會默默的將它放在心底吧

真是一部令我細細回味的電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角七號 官方部落格    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

~照片取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