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在這邊住了二年多了吧

記得剛搬來沒幾個月時

對面有一對情侶三天二頭就吵架

不過都是小吵 ...  不影嚮到我倒也覺得還好

不過....有一次吵得不可開交...

甚至打了起來(嚇死我了)

趕緊請房東來協調一下...(差點叫警察了@@)

數啦屁的我超怕等會兒引爆瓦斯之類的

我可不想這樣上新聞啊

 

昨天約莫凌晨四點多吧?!被樓下情侶的吵架聲吵醒

(連921地震都震不醒的牛 竟然被他們的吵架聲吵醒了)

那是一對約莫四十幾歲的情侶

在牛搬進來這邊時...他們就已經在這邊承租了

平常看他們一同進出,感情似乎不錯

所以...我想應該是什麼很嚴重的事吧

才會在這麼"特別的時間"吵架

在寂靜的空間裡...他們的對話還蠻清楚的

(真的...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偷聽的QQ  我明天可是還要上班的人咧~~)

內容不外乎是...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..&$%$#$%^^&()

還有爭執金錢方面的事情

 

 

雖然二個人在一起 . 有爭吵是難免的

有時甚至適度的爭吵或許可以是感情增溫劑

但是 , 影嚮到別人可就真的很XX

 

最後~~

我希望我的鄰居情侶們都可以恩恩愛愛到永久

不要再吵架了

不然我覺得我比你們還要累啊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