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7.9.25

為啥說是傷心的T.G.I  FRIDAY'S用餐行哩??
因為Iris 和丁丁 二位晉升為牛的飯友後(這應該是值得慶祝的事啊)

是啊~~應該是很開心的聚餐

但是,今天我們的小護士和丁丁鬧辮扭...

身為飯友的我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出來..慶祝一翻..(哦~不是  是安慰一翻才是)

今天 這一餐吃的有點坎坷...

晚上8點初,我們原本要前往牛一直想去吃的西西里義大利麵

但是咧...但是咧...牛一直以為是在大興西路上..來回找了二遍

從路頭到路尾.就是沒看見西西里啊~~~

原來是我記錯路...還好有Iris出動他的朋友們..線上幫我們查路名及連絡電話..

終於知道.原來在天祥五街..不過店家只營業到九點..折騰了好一陣子

過去的話...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用餐了吧

後來Iris提議 不然來去吃高第好了(可是她和小馬兒情人節用餐的餐廳咧ccc)

當車停好..走進高第後...服務生竟然說 今晚被包場

算了...只好去附近的Friday's用餐好了

那裡可以喝酒..可以大聲盡興的大吼大叫(哦...是聊天啦)

一進餐廳..就有個很有活力的服務生來幫忙帶位

兩邊有舒適的沙發(但今晚我們沒有坐沙發)

中間有個吧台..前方有四台液晶電視..播放著不同的節目..

像是棒球啊..綜藝節目之類的

今天我們坐在吧台前方的四人坐的位子..

也好..可以看電視啦(其實我比較想坐沙發啦~~~)

就座後...服務生送來每人各一杯的冰開水

  

濕紙巾和盤子

接下來就是MENU開始點餐

餐點好多樣化..看得牛都不知道要吃什麼

只好請服務生來個大推薦..應該比較不會踩雷才是

一邊又忙著拍照...一邊又在點餐

點完後之後又想到MENU沒拍到..

只好請服務生在幫我拿來一次(他整個人超有耐心的~~結果回來後發現網站上就有了@@)

 

Iris ((檸檬伏特加))  應該是吧  @@  沒記錯的話

不過很像檸檬汁  沒什麼酒味(我總覺得它是林區鎮檸檬汁啊~~~)

可是Iris堅稱它是酒

 

丁丁 ((龍舌蘭)) 這果然是情傷的人喝的

整個好辣..淺嚐一口就不行了

牛((草莓戴克利極品)) $290

這是服務生強力推薦 , 的確淡淡的草莓味加上很順口

一點都沒有在喝酒的感覺..不知不覺就喝到"搭底"了

((一點都沒發覺...苦難在後頭的一隻牛))

回家後整個後作力超強...澡都來不及洗就倒在床上了

三點式組合(烤馬鈴薯皮 , 香酥馬芝拉條 , 紐約辣鷄翅) $470

三個人在飢腸轆轆下..終於等到第一道菜上桌

待不得服務生要幫我們介紹食用方式..

差點等不到牛拍照..迫不急待的搶食了起來

還好有拍到

馬鈴薯皮一直是我的菜..好吃

芝士條Q粘...雞翅味道相形之下就平凡了許多

((費特西尼鮮蝦雞肉寬麵)) 這是今天牛點的主菜

也是服務生推薦的一道菜

剛入口時...覺得很好吃..蝦子又不用撥殼..雞肉塊又真材實料

但是...吃到後面...整個太奶了...

奶到很膩.奶到我醉倒在床上..整個想吐到翻滾

是一道我發誓我再也不要點的菜>"<

((8OZ碳烤牛排+馬鈴薯泥))

這是Iris點的 , 牛肉是六分熟吧??! 肉蠻嫩的  烤的很香很好吃的一道主菜

馬鈴薯泥也不錯哦

((漢堡)) 丁丁點的 忘記他點什麼堡了

只記得他要服務生別幫他加蕃茄什麼的...結果還是全幫他放在漢堡裡^^"

這個..味道要問丁丁才知道哩

 

今天三個人用餐  分攤後$960/人

我想這種餐廳比較適合一大群人來會比較划算哦

整體氣份和服務還很好

只要不要踩到雷菜的話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 , 希望丁丁和小護士快點恢復到和以前一樣好

我不想少了一位酒友啊 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iday's星期五餐廳
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
電話:03-326-35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