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參觀完四連棟後 , 往上走可以再參觀"環境館"
在環境館的旁邊有一間戶外的咖啡廳吧?!
可以讓人歇歇腳或是用餐
不過 , 由於牛早上已經用了二人份的早餐了
而且等等晚一點預計到老街享用美食去..
所以在這邊並沒有多做些停留





還有賣礦工便當 , $199含便當盒.方巾和筷子..好像 還蠻划算的

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...






<<清幽的小徑>>



<<遠眺傳說中的茶壺山>>




爬了好多好多的樓梯才到的神社..

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爬樓梯哦?!

那一天..只有我一個人努力的往上爬..非要看到神社不可






從神社下山後 , 遇到一位熱心的警衛伯伯..
得知我一個人來..就幫我介紹了一下周邊
在和他閒聊之後...又繼續我的下一個行程

本山五坑



本山五坑 簡單說就是去體驗以前人開礦
這個不在一日券的適用範圍內
要另外付$50
然後就會給你一張門票.藍色的帽套及礦工卡

進去前還要來個假礦工宣示的活動..

不過裡頭真的沒有什麼..
50元牛覺得有點貴...

以我愛吃的個性..
總覺得拿去吃東西好像比較划算 ^^"




<<礦工卡>>



<<要進入本山五坑囉>>



出了本山五坑後..熱心的服阿姨跟我說後面就是黃金博物館, 可以去逛逛

印象中..電視上曾介紹過這兒有淘金的活動..和一塊很大很大的黃金耶

當然要去看一下囉

不過今天去倒是沒看到淘金的地方..

就去看一下大黃金塊吧



硬是要去摸它 ,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發大財哦  哈哈



出了黃金博物館後..我朝著朝日亭前進..
聽說那觀景也很棒
可以看到茶壺山和陰陽海咧

沿路上又是沒有什麼人





在路上看到這面牆..寫的字..
忽然覺得很可愛..
想當初小時候...我也曾寫過..
只不過是在自己的課本上而沒像他那麼大方的示愛
呵~~~ 



來到了朝日亭後...我坐在那邊吹著風..看著陰陽海...歇息
很棒的感覺..整個就是很悠閒





下了觀景亭後...就前往老街(聽 說是當年悲情城市拍輯地點)
不過我沒有看過悲情城市這部電影..我也搞不太清楚就是了

倒是這老街..很少遊客會過來的樣子..





在老街中隱藏了這一間很可愛的啡咖館..印象中斜對面
好像有一家"柑仔店"
不過牛沒進去看就是了..倒是回到桃園後有看到雜誌介紹
裡頭賣了很多童年的玩意




去完老街後..才想到太子賓館沒逛到@@
又繞路回去參觀了太子賓館
想不到在這邊又遇到了剛才那位熱心的警衛伯伯




想不到裡頭竟然有高爾夫球練習場耶..




<<練習場的樣貌>>

金瓜石逛完後也差不多下午二三點了...
整體來說...九份老街著重在吃及買紀念品比較多
而且近年來老街的商業氣息已經太濃厚了
還是金瓜石可看性的景點比較多


雖然如此 , 美食還是要吃一下的啦
蓄勢待發前往九份老街..吃東西去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