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積的工作上的負情緒太久
下場就是得請一天假來好好彌補自己
這個星期 , 終於可以回家去...
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了~~~

就來個最近很夯的腳踏車之旅吧~~~

家裡有四台腳踏車 ...  一直都沒有人騎
從它們來到我家後..就被孤伶伶擺在旁邊
直到它們一台台輪子都消氣了為止 @@

星期六晚上吵著老哥和我一起來個鐡馬行
最近家裡附近新開通了個鐡馬道...可以通到石城的海邊...整個好期待

無奈..家裡的腳踏車 沒有一台是健全的
唯一一台還可以騎的..它的輪子沒有氣了

胖牛只好自己默默的帶它去國小同學家灌灌氣
而老哥呢...他不可能和胖牛共騎一台腳踏車
(若是共騎一台不是腳踏車死就是我們騎的人亡吧:p)

好吧~~大人不行就找了小子陪我一起去~~

出發~~~gogogo







太久沒有回福隆...整個變得比較有點商業氣息一點了
假日人潮也比以前多很多

在同學家灌完氣後...便從福隆國小旁新開通的這條路當作起點吧
有新設的指標..通往舊草嶺(也就是每次我回家都會去慢跑的路線哩)







今天的天氣整個有給它炎熱到...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..
後面又載著小子..一路歪歪扭扭的騎到這邊

假日陸陸續續都有人騎著腳踏車從旁而過
也有遊客沒有鐡馬的就從車站走路..到草嶺隧道





沿途還有鐡馬形狀的指標



我想以後我們福隆應該有很多出租腳踏車行出現吧

就像便當一樣 @@




原來舊草嶺隧道8/10才正式啓用開通

當天好像還有一連串的活動呢




接近隧道口囉~~~



還在周邊做了一些火車周邊的相關

一 方面欣賞用  

一 方面應該也是要象徵性的表示當初這個隧道的歷史意義吧







開放時間為每日的早上8:30~下什5:00

這一天從家裡出發到將小G灌氣  折騰的有點晚

大約四點多吧..

沿途還有個阿伯叫我們騎快一點

因為五點隧道就要關門了 ><

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騎

原來騎腳踏車怎麼比跑步還累啊~~









到入口囉~~~

中間騎了很久很久的隧道   大概有二三十分鐘吧

裡面有燈光..所以不會太暗..

還有放音樂

風微微的吹來

夏天來這很棒   省去了吹冷氣的錢:P



騎了好久終於看到另一端的出口



哇~~~是海邊耶...超美的

不過當我騎到石城這頭時已經4:55分了-.-

旁邊的管理處阿伯們喊著要關門了>"<

連忙的趕緊拍下這一張照片..打道回府

我可不想睡著山洞裡啊~~

看來下次得早點出發

 

騎回到福隆這一端時...幫小G拍張照留念一下 

我想我愛上了騎腳踏車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