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1月

之前因為上課受了委屈

汪為了要安慰補償我

就帶我來到銀湯匙

結果...牛一吃就愛上它的去骨雞腿咖哩

所以趁著和汪星期六要到中壢上課之際...再次央求汪提早到中壢...

一嚐我念念不忘的美味 




汪是中原畢業的 , 所以她總知道那邊有好吃的

中原附近吃的...果真是俗又大碗...

不愧是學區...聽完汪的介紹後..

牛暗自的排了一張餐表..

待下次有來中原附近時..好好大快朵頤一番




<<桌上menu>>

這一天我們十一點多就到達 , 因為是假日..

學生們都在睡覺還沒出没

所以..就連銀湯匙都尚未開店..

於是汪就進去問老闆...可不可以讓我們先用餐

想不到老闆也阿殺力的答應我們

於是我們成為了今天第一桌的客人




店面不大 , 桌數就照片上看到的幾桌而已




白飯和紅茶免費吃到飽




奶香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$100

汪點的..他強力推荐..偷吃了一口..果然味道濃純香..奶味很夠

海鮮料倒沒注意到給的大不大方



牛的去骨雞腿咖哩麵加辣.. $100

和老闆聊了一下,老闆說這雞腿每天早上親自上市場挑選..

限量50支..(不知真的假的)

咖哩選用南洋咖哩..每天和洋蔥一併熬2-3小時將甜味逼出..

難怪我一吃就愛上它了..

因為雞腿鮮嫩多汁..麵的彈性也夠..咖哩更是一絕..

辣度附合我的個人需求 哈哈哈 

(汪有要求加麵..我懷疑老闆也幫我偷加麵><...

我吃到好脹..肚子都快破掉了..

這邊加麵加飯不用錢哦)









汪看到我的去骨雞腿咖哩後...受不了加點了一份

忘記單點的價格為多少了...因為老闆說沒有人單點過

不過比較貴一點就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記拍地址了 ...  就在柏德社區出來斜對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