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去看書的...

可是偏偏我的手指就是不聽話..

一直想要把這次台南的食記完成





豆花綿密入口即化...

就是我對它念念不忘的原因





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




現在還推出前陣子很夯的竹碳系列的黑豆花




姐夫共點了珠珍豆花&竹碳黑豆花二種口味




珍珠是小顆的那種 , Q度很夠...可以一直咬一直咬

不過它太小顆了..就被我呼嚕呼嚕的吃下肚了

對我來說豆花和珍珠的甜度剛好

而且又可以吃出豆花的香味




終於在車上吃飽喝足後...牛帶著滿足的肚子一路睡到台北

只是不知道回桃園後該如何面對體重計往上攀升的事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