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下來是酸梅汁,有熱的和冰的可以選擇

牛原本點了熱的...不會很甜...味道尚可



聽到Willson推薦冰的...我又加點了一杯冰的

冰的好像有在另外加點醋的感覺..

勝了熱的一籌



進入正餐囉~~

服務生送上來醬汁和蒜頭

什麼...吃牛排配蒜頭...感覺有點怪



來到這牛當來點個招牌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

<<王品牛排>>來嚐鮮

待服務生解說完後..開始吃啦..

首先是先品嚐原味的牛肉...想不到全熟牛排,竟然鮮嫩多汁

再來試試加蒜頭的..哇塞...

意外的絕配(後來別人的蒜頭就都落入牛的肚子裡啦)

此時加上醬汁整個就被我打入冷宮了

後來也有用了Chris 的海塩..也是個不錯的搭配哦

不過到這裡...我的四個胃...己經不中用了...

為了後續的美食...我請服務生幫我打包

(打包的包裝很用心哦)



Chris 的<<酥烤牛小排>>

吃了一塊,很有嚼勁..味道酥香..

下次有機會來我要點這個



<<焗烤龍蝦>>Iris and Willson點的..

我們猜測應該是同一隻去剖半的吧..

蝦肉鮮甜.肉大塊(只有一塊大塊..夾完那一塊後整個就沒什麼肉了

Iris你真是個大善人)..你問我為什麼知道..

因為我吃到Iris給我一大塊的蝦肉嚐鮮呀

真是給它有口福的啦



主餐的配菜...二塊蜜甜薯和梅子(Iris猜測是不是拿來泡酸梅汁的梅子?!)

還有清燙綠花椰...除了梅子外..都是我愛吃的耶

不過那個蜜甜薯好像有加薑汁...打入冷宮

(總覺得薑汁是要配鹹的 @@ 單純個人偏好)



我不知到為什麼冬天了還有西瓜@@~~和火龍果

不是當令水果..全給了Willson

鳳梨有甜好吃...若加配點梅子粉的話就更讚了



<<法式烤布蕾>>

Iris 點的,吃了一口..很濃郁..還不錯

但愛吃布蕾的Iris 說吃多了有點膩



<<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>>

我霍出去了..才會在晚上九點多了還在吃甜點

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琪淋..冷熱交替的口感

很特別..但若是單吃巧克力就太甜了


<<杏仁芙蓉冰淇淋>>

Sophia 點的...口味不知



<<蘋果冰醋>>

牛點的,只因為某天看了電視上說飯後來杯醋對身體很好

不過這醋..大致上來算是中上的品質..還不錯啦



<<冰釀咖啡>>

很貼心的...他們的冰塊是用咖啡下去做的

應該是怕融化後將原本的咖啡味沖淡吧

這種小細節都有想到...了不起

不過我不喝咖啡,問了其他點的同事

評價一般



Sophia 的<<綜合花茶>>



裡頭還有二朵玫瑰花哦

其實還有水果茶的,但是..拍到這裡我的小c相機就沒電啦...

最後跟老闆娘借了相機

可是拍不好就沒放上來啦

最後給大家看到底吃多飽



Penny的肚子都挺出來了...你說有多飽@@

總結:

服務不錯...但是旁邊的小朋友有點吵..

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..

-----------

桃園中山店   03- 3391650

桃園市中山路546號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