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樂就在金得春捲的對面,所以我們過個馬路就到了

係滴~~你沒有看錯..永樂..滿滿滿的都是人

聽說還會有阿伯出來指揮交通...

今天倒是沒有看到



價目表



餐餐都有附湯和沙拉(怎麼想也不會想到燒肉飯配沙拉啊)



 牆上有介紹各餐點料理方式

人真的很多..但流動率也很快

而且服務人員不會因為人多而服務不好

一樣是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用餐

這就是南部人的熱情啊~~



味增湯  味道恰到好處..不會因為是附贈的而稀釋水水的感覺

而且上頭還有"油條" 很特別的加料



生菜沙拉 (還沒加入醬料) 



店家會附上一包很大包的沙拉醬 

於是牛就很粗魯的把它全部都擠了下去..

(反正今天都已經墮落成這樣了..

我已經完全放棄了)

而且還完全沒有美感

生菜沙拉很新鮮   我還蠻喜歡吃生菜沙拉的 

於是我就一直要將它扒光

小莉姐很擔心我等會會吃不下"主角"

一直提醒牛若吃不下  沙拉可以不要免強吃完它

殊不知是牛自己愛吃啦



這是完整的一個套餐

牛點的燒肉飯 $55



為了牛肚留些空間享用...於是拜託了維尼姐夫幫忙分攤了半碗飯

其實牛不太喜歡吃米飯的

但是永樂他的飯配上滷得很入味的筍子和好吃的嫩薑

當然還有他那招牌的燻烤燒肉,整個就是絕配到恰到好處

即使它的燒肉有肥肉...卻也讓我這個不吃肥肉的人敢吃下肚

而且將他們扒得精光

(套句維尼姐夫的名言:人肚子的潛力是無窮的)




小莉姐點的旗魚飯 $60 

我們三個說好大家點不同口味的..才可以吃到比較多不同的主菜

旁邊有附上一片檸檬..將檸檬汁擠在魚肉上..酸甜的口味還不賴

但是覺得今天的魚肉有點乾



接下來是維尼姐夫的雞腿啦 $60

姐夫很大方的將它讓給了我和小莉姐享用

順便貼心的附上一句,感人肺府的名言:你們吃,我比較常吃...

太感動啦~~

感謝維尼姐夫犠牲小我..才讓牛可以享用到好吃的雞腿飯

來說說這雞腿吧

雞腿已經將雞皮的油脂烤出..

所以..讓不敢吃皮的牛...也將皮呼嚕呼嚕的吃下肚子去了

肉質的部份..還但留了鮮嫩汁多

就今天所吃的三樣...首推燒肉飯>雞腿飯>旗魚飯

$55起跳..有這樣的菜色和品質...

算是不錯的店家..真羨慕在台南有那麼多好吃又便宜的美食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樂燒肉飯  06-228.1516
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
arrow
arrow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