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在肉圓後..我們才滿足的讓肚子小歇一會

弘先生先行回家

而我們轉往飯店"備戰"

為的是迎接晚餐的到來~

(大家一定會懷疑我們怎麼還吃得下,

沒錯~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吃得下)



原本維尼姐夫是要帶我們去吃涮涮鍋,但小迷路了一會兒..

到達原址時..才發現"人事全非"

涮涮鍋不見啦~~~

後來轉戰"永樂燒肉飯"

但在這之前..姐夫說永樂對面有一家春捲很有名

愛吃春捲(北部叫潤餅)的牛..當然發聲..

今天我一定要吃到春捲

(誰叫我在南部書唸了四年卻還沒吃過南部的春捲

所以想要知道南部的和北部的有什麼不同哩)



老闆包春捲的速度很快

在點餐的同時..牛很不識相的請老闆幫我加辣

想不到...老闆跟我說..吃春捲沒在加辣的啦..

為什麼在北部的就可以加??

好吧~今天來個走清淡路線的好了



牛和小莉姐各點了一捲 ; $30/捲

每一捲會用塑膠袋先裝起來..然後二捲裝一便當盒



春捲皮是用了二層來包..頗有口感

高麗菜很鮮甜..大致上和我在桃園吃到的比起來

的確是走清淡路線的

唯一讓我退步的是它撒上甜滋滋的花生粉

(南部人真的比較喜歡甜一點的口感)

以及有些許的肥肉

不過$30真的很便宜

在等待春捲的同時 , 還看到有人特地開車來購買

總共約三大袋左右 , 放上車後滿足的回家




現在也有宅配,而且會教收到宅配後的食用方式

很好奇..春捲宅配後食用的口感不知道是否和現

包的一樣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