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1.26凌晨二點和新婚的堂姐和姐夫

三個人從台北搭乘和欣夜車南下..

開始這一趟大胖牛電燈泡台南之旅

還記得之前在南部唸書..南部給我的印象一直是

爽朗的好天氣...就如同南部人的熱情一般

想不到,這一天當我從巴士下車的那一刻..

發現...此時的台南竟然在下雨


我的死穴就是濕答答的天氣....一下雨就懶得出門

不過都來了...只好硬著頭皮上..(心中一直祈禱著可以天氣放晴)

到達台南時已是清晨六點多...號稱有美食GPS維尼姐夫....

提議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早點..

聽到吃...壞天氣的事馬上被我先丟在腦後..

吃美食去囉~~




天色微亮...可能受這一波帶水氣的冷氣團影響...今天的台南

真的是又濕又冷...又加上是寒假期間...當我們到早餐店時

只有我們三個人..(聽說若是平常肯是人滿為患哩)

隔壁好像也是他們的,看著維尼姐夫熟稔的到隔壁..

不一會兒便帶著好料來到我們的位子



牛和小莉姐都點了無糖豆漿

勝利的豆漿好喝

目前我喝過豆味濃純的豆漿都在南部...

我在北部喝到都水水的感覺

維尼姐夫點米漿+豆漿..

不過我忘了拍了




煎餃

牛個人首推的,它的餃皮有厚實感又有麵粉的香味(我愛吃厚的餃皮)

內餡料也很實在...吃了實在令人難以忘懷..還想在吃



蛋餅

餅皮不是像現在外面的早餐店買現成的

我覺得應該是老闆自己做的..

皮QQ的很有彈性而且不會太乾澀

這也好吃




蔥餅

聽維尼姐夫說這是勝利的招牌



看到沒滿滿都內餡都是蔥...好像不用錢似的

不過三種比起來...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煎餃>蛋餅>蔥餅

現在在打網誌...我忽然好想吃他們家的煎餃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勝利早點   台南市勝利路119號

(在成大旁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