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48.JPG 

bye~bye~小愛套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初發現這間套房是在某個晚上巧合之下

注重採光的我..不假思索的就決定是你了

(雖然是在晚上看的,想說這麼多窗子應該會很亮才是:p)

於是..你陪伴了我在桃園二年多的生活

這次要搬家..決定的很匆促..

也沒啥特別的原因..主要是因為新家便宜小愛套房一點而且又有含網路

雖然採光沒有小愛套房好..但也有個對外窗

所以..在年節假期前一個星期..

牛開始在搬家..日也搬夜也搬..

Pic0121001.jpg

以下開始是用手機拍的照片了..來試試手機的照相功能好不好

((自己去愛買DIY的書架,本來對DIY完全不行的我..為了它組到半夜..中間還重新來過二次))

Pic0121002.jpg 

 

Pic0121003.jpg

((很多很多雜物的牛..雖然房子是新的..也被我搞得像癈墟

Pic0204001.jpg

((沒有大鏡子..後來跑去IKEA買的小鏡子..雖然我的大臉裝不太下..但可以看得到局部可化妝就好))

Pic0204002.jpg

Pic0204005.jpg 

整理後...看起來像有人在住的了

 A~房間真的很小..東西真的好多..

每個來我房間的都說...東西會不會太多了點啊

Pic0204009.jpg 

不過起碼晚上從小小陽台看出去的夜色還不賴

雖然不像在山上看的燈火通明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不太想麻煩別人..也不想多花一筆錢請搬家公司(新家離小愛套房很近)

本打定主意要一個人完成..就像當初搬到小愛套房一樣

不過哩..最後還是假籍了看新房子之名

請小汪汪幫我運送了一袋衣服之實

還有丁丁開著他的愛車幫我載殘餘的大型家當

當然還有慢半拍學長情義相挺的幫忙

 感謝以上人員們熱情相挺..

答應丁丁要容忍他一個月的白目(還是三個月? 忘了)

不過我想...應該不到那時日我就會爆發了吧:P

哦~還有  新家的網路比起以前自己申請的還要快

我可以看YOUTUBE還有上傳照片到痞客邦變好快哦

哈~~雖然光線不太好..

但大致上都還算蠻意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