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0.09 我們家德大爺終於結束德國出差三個月之旅

之前他在msn上面就有跟我提到..他有買巧克力哦~~~

但是 , 以我和他相處二十幾年的經驗

我以為他只有買一盒..

想不到~~他的行李中..我想大概有近2/3是"伴手禮"吧

 

 

((Asbach 酒心巧克力))

Asbach公司是由雨果.阿沙巴赫創立於1892年,最初從事酒類生產,1924年為婦女不方便在公開場合飲酒而製造了酒心巧克力。2003年,被讀者文摘(Reader's Digest)雜誌評為 most trusted brand。
現在旗下包括以下幾類產品
1.Asbach Uralt 二次蒸餾酒
2.Chocolates (with Riesling Auslese)
3.A&A
4.Riesling Auslese (甜酒)

公司網站 http://www.asbach.de/

巧克力本身不會過甜 , 一口咬下..酒香瞬間從口中散開

只能說,這個巧克力很合我的口味  哈哈!!

想不到德大爺你那麼識貨啊~~~

Leonidas(列奧尼達斯)

 

這一盒德大爺說是這次伴手禮中價值最不斐的

它的口味太多種了...

大概是我不懂品味吧...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好甜啊

台灣也有門市哦...口味網站上也都有介紹到

 

台灣列奧尼達斯網站  http://www.leonidas.tw/quality.html

 

Ciotto巧克力球

這個吃起來有點像金莎的感覺

但是 , 卻沒有像金莎那麼濃郁
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金莎

奬獎獎~~接下來...是個人特別禮物(雖然是德老大手滑買的..

但我還是想對你說~~你手滑的真好啊)

 

巧克力整體而言不會太甜

外層脆,但內心軟甜..夾帶著栗子

好吃~~我一個人嗑完了一包

(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@@)

那個玩偶也很可愛唷^^

 

最後加送

德大爺真是貼心+細心

知道我們家的人皮膚都太乾燥了

特別帶回護膚霜以及小菊花護手霜

真是就感心a~~~

 

原本都有問價格...不過事隔有點久遠..

忘記了 @@

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  , 但是護膚霜倒是比台灣便宜哩

最後...銘謝德大爺啦~~~

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