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的戰鬥力並未因此而銳減..

好像反而被開啟然後一發不可收拾

所以...我們又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..

繼續奮戰去~~~

一開始聽到弘先生說有二元的黑輪時..很訝異

雖然之前有在新聞節目中知道屏東好像有一元的黑輪

想不到台南也有如此便宜的黑輪..真想一探究竟

真羨慕南部有好多便宜好吃的小吃哦




一下車看到很特別的店面  就在三角窗




因為老闆將店面用心在布置

整個很有復古的感覺...我就忍不住一直拍拍拍






真不知道是老闆自己畫的還是他兒子畫的 ^^"

不過很可愛~CC



用餐的地方







價格有分長竹籤和短竹籤

長的(頭有紅點點)每枝$5

短的每枝$2







自助式..選完後老闆會順道問你

要不要燒烤還是小黃瓜?還是毛豆?

我們叫了一份小黃瓜. 毛豆 . 還有一盤燒烤

然後會給一個竹筒...

吃完後將竹籤放在筒子裡

依竹籤的枝數來算錢




黑輪我們選了豬血糕 . 甜不辣 . 還有蒟蒻

一枝一口剛剛好... 不過我覺得豬血有點煮太爛

不過以二元的價格來說..不可以太苛求

以價格來換算C/P值..算是還不錯的

至少C/P很高

蒟蒻口感不錯..甜不辣嘛..沒吃所以不知道





燒烤方面...肉有些乾  醬汁味道不重(可能我超重口味吧@@ 

我吃不出任何醬味)

但老話一句..以價格來說..不可以太苛求





說到小黃瓜,卻出乎我的意料..很合我的口味

爽爽脆脆..有我媽做的味道..

哈哈   若是辣椒可更辣的話就更棒了



毛豆沒吃...所以不知道口味

整體來說..很便宜的小吃

若嘴饞時倒是可以來這解一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灣二元黑輪

府中路&開山路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