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自從參加三月份的高職同學會後..

才又陸陸續續的和老朋友又連絡上了..

那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..

一些都斷掉因訊的朋友們..

又一個個的連絡上了...

就連因為高職同學嫻的原因..

讓我連繫上了從國小到高職都是唸同一所學校的佳怡和佳妮

人的緣份就是那麼奇妙



雖上次同學會高個兒沒有回去參加..

不過得知她竟然也在桃園工作..

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其實算蠻近的..

@@ 都在同一個城市下生活一二年多..

才發現..真的很有趣哩

高個兒是在高職時期..伴我三年的好朋友..

所以..回來桃園後..便和她連繫上..

相約出來敍敍舊

這陣子超想吃義大利麵的..

於是..在網路上找了找資料..

這家在網路評價好像還不錯...

就推薦高個兒一起去試試..還好高個兒也沒有反對^^




<<一樓的用餐區>>

哈瓦納的用餐空間不大..不過有一.二樓可以用餐..

已有先打電話預約..店家幫我們留的是一樓的位子

不過我和高個兒都有共識...想要到二樓去用餐:)





<<一樓的牆壁>>



<<一樓 有漂亮的天花板...有螢光哦..>>

我想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



一樓的櫃台前的蛋糕及水果櫃




有三種口味  單點$30




<<二樓的用餐區>>

我們是預約十二點..

一樓幾近滿座..

二樓的話..當我們剛上來時有一長桌的家庭聚餐..

另一桌就是我們了..

但是當我們第一道菜上來時..二樓也座滿了..


座下後 , 服務生遞上menu的速度很快

不過由於我們實在太久沒見面了...(約有七年吧)

我們一直在長舌...長到服務生受不了..

頻頻來詢問我們可不可以點餐了

哈瓦納可以單點及套餐方式

我們都選擇了套餐


<<濃湯>>

撒上些許的芹菜..

第一次喝濃湯加芹菜的@@

這個湯品普普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




<<生菜沙拉>>

生菜很新鮮..還有葡萄乾及些些的松子

加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..

還蠻合我的味口的:)



<蒜味x蛤義大利麵>> 

這是高個兒點的..所以名字我記不起來@@

高個兒分享了我一口..

文蛤很鮮甜..滲到整個湯汁

不錯



<<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>>   套餐$280

這是牛點的..

當服務生端上桌時..

牛和高個兒都嚇了一跳

因為..滿滿的都是料..給的很大方

而且蝦子很貼心的幫你去了殼

不過雖然名字為辣味..

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一點都不辣

下次我應該再跟服務生要求辣一點的 哈哈






看到沒...很大圈的花枝



套餐的餐後水果(高個兒)



提拉米蘇 (套餐加15元可以換成蛋糕) 牛的

提拉米蘇普普..

回來看網路才發現有網友說起士蛋糕比提拉米蘇表現好一點

有機會再來試試




<<咖啡 >> 高個兒的

奶精不是一般的奶精球..而是另外用小杯子裝的

剛好適合愛喝咖啡的高個兒



牛點的是現打綜合果汁..

真的是現打的哦..因為我有喝到水果的顆粒還有聞到香焦的香味

果汁好喝

整體而言...以2~3百多的價位..

哈瓦納算是很超值的店

有機會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



最後我和高個兒太會聊了..

從進來餐廳後一直聊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

是因為後來一個回神才發現二樓怎麼只剩下我們二個人

我想老闆應該會覺得這二個女人怎麼舌頭會那麼長吧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瓦納   03-3470920

桃園市自強路171號(青溪國小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