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在過年時...小莉姐就跟牛說...這次來高雄  要安排個三民市場

的美食之旅...牛超期待的..(於是在網路上查好資料)

但是吶....很不巧的...23號這一天剛好是農曆十七...很好

三民街的傳統市場休市...

我的阿萬意麵啊 ~~~我的阿智酸梅湯

我的燒麻吉...我的燒肉飯

還好...烤黑輪有開@@




以前大學時也來吃過..記得那時嚷著減肥

不過都會來這邊偷偷吃個二根烤黑輪才甘心

只不過那時是小攤販...

現在卻都有店面了



價位漲價了...記得那時來一支烤黑輪才十大洋...現在都要十三大洋了





也有賣關東煮



我們點了 油豆腐 , 高麗菜捲 , 米血糕 , 菜頭 , 黑輪

關東煮..口味較普通...沒什麼太大的驚豔



重頭戲來了...

烤的部份 我們點了黑輪 , 糯米腸 , 香腸 

隨盤還附上嫩薑(如果有蒜頭應該也會不錯^^)

寫點餐紙時..店家是將辣味的和原味的分開寫

上餐時也會分開裝盤





牛的烤黑輪 $13/枝  (辣的)

聽莉姐說和她上次來吃...黑輪有變比較厚實

這個黑輪的確讓人懷念及驚豔

整個好好吃~~吃了還想再吃..

只不過此時建中先生...今日的戰力受到昨晚的影響

加上感冒..整個食欲不振

後續的美食幾乎都是我們三人分食完畢

所以我必須保留點戰力才行



清湯

是可以隨時自取的

下次有機會來高雄我還要來吃黑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廖家黑輪

三民市場入口正對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