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因為非凡的介紹,讓在晚上十二點多的我看了垂涎三尺

隔天到公司,一直鼓吹同事汪在PPT上看看有沒有團購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剛好在桃園有開一團.而且離我住的

地方不遠..於是我就敗了..只不過很熱門..主購來信告知
要約半個月才會拿到我朝思暮想的麻吉啊  

好吧!為了傳說中的美食,只好等囉!!

      

剛收到時,覺得老闆還蠻用心的.將它用小巧可愛的紙盒包裝

((他的盒子好"咔哇依"哦!))

然後會在你購買的口味前寫上數量,外加一張老闆的名片;

這次牛總共買了六種口味先來嚐鮮,分別是:

原味(網路上最多人推荐,當然要嚐嚐看囉)
巧克力
抺茶
藍莓
草莓
咖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打開後,老闆有貼心的附上一張食用方式及保存期限的說明



每一條老闆會在分別用一層塑膠袋包裝,且貼心的幫你切成四小塊,

一次剛好一口的份量對女生來說食用非常方便



巧克力:拿回家後,老媽迫不急待的拿了巧克力口味的準備要開始享用..

還好我緊急發現..趕緊請老媽讓我拍照後再慢慢享用,

於是老媽很配合的幫我拿著讓我拍完它^^,所以囉..

以老媽急著品嚐它的味道所以巧克力口味的並沒有遵照老闆的叮嚀 
回溫個3-5分 我們就開始享用了


果然......巧克力整個還很硬..完全吃不出口感...
整個就是硬然後麻吉皮整個分離了

後來學乖了~~以下都有放置回溫後開始享用:p



草莓:草莓味很香濃再加上本來阿牛的個人偏好草莓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和麻吉皮一併一口呅下..

          QQ的皮和草莓香再加上重乳酪的點綴之下,

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就是~~~讚..不過後來姪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喜歡草莓的...當阿姨的牛當然要把它送給我最可愛的小子囉




等待回溫中的抺茶:抺茶口味的想不到更是一絕...茶味蠻香濃..

而且不會很甜..這個也很深得我心



咖啡:咖啡就很一般(老弟和姐夫享用後告知的心得)



藍莓:我覺得有藥水味(不合我個人口味)



原味:很多人推的原味...牛是覺得還蠻普通的:P



(很可愛的名片:正面)



((名片的背面:依然可愛,上面註記著各種口味))

總結:六種口味整個評比起來:抺茶>草莓>原味>咖啡>巧克力>藍莓 
          (連還沒回溫的巧克力都勝藍莓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