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是lemonade's版上的忠實觀眾,之前有過她的介紹..但一

直沒有機會可以跑到中正特區那邊去,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口福啦!

97.1.13號又和阿汪二連發的直奔南崁,途中忽然看到寶寶牛排

的招牌..隨口和阿汪提及..於是..又變成是我們今天中午的菜單啦^^



MENU就在桌上(價格和lemonade's之前吃的好像有調漲過)



現在多了義大利麵(不過沒有問服務生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樣也有附附餐)





是的,沒錯..店裡面的大小就是在照片中所看到的(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二樓)

和阿汪一進去後..還好..沒有遇到所謂的排隊潮..所以就直接坐了下來

整個空間小但卻有在家吃飯的溫馨感覺(因為旁邊全都是小朋友的聲音啊-.-|)

果真很多爸爸媽媽都帶著小朋友全家來這邊用餐



他們家的生菜沙拉..不是一人一份分裝的..而是全都在一盤..然後自己分食

沙拉很新鮮..好吃(食材只要新鮮..牛就覺得好吃^^)



隨著沙拉會一併送上醬汁,醬汁口味就很一般



每個套餐都會附沙拉.酥皮濃湯.飲料(自取..可以喝到飽

還有...我最愛吃的冰琪淋..也是吃到飽哦)

因為個人偏好酥皮..所以覺得酥皮好好吃哦..哈哈





將酥皮整個丟進濃湯裡後..開始品嚐囉

味道普通..不過以這種價位,我還可以吃到一塊花枝和蝦子

真是好幸福啊~~~

(不過阿汪說她的只有花枝看不到蝦子..嚷著要老闆還她一隻 哈哈)



不加糖的卡布基諾,那種機器煮出來的咖啡就差不多是那樣了



阿汪的特選牛排$200,據她說煎的熟度剛好..軟嫰又有肉汁..好吃



牛的雞胸排$190  我是重口味的..所以要求加了黑胡椒醬..(服務生竟然還問我要幾分熟

...還好後面他補了一句是開玩笑的...嚇我一跳..雞肉沒有熟能吃嗎 ??

雞胸的肉質有稍稍偏乾了點..不過麵條還蠻好吃的..被我吃光光了



最後是我最愛的冰淇淋上場..

不過整個在桶子裡很硬很難挖..挖好久才有這三球的成果啊



三種裡面這口味最好吃..不過吃不太出是什麼味道的冰淇淋..但是夾雜著葡萄乾

整個口感很棒

回家後問汪的感覺,她說她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吧...

從價格和食材整體來看..牛也會再來吧^^

出了店門口後天空竟然開始下雨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